1992.9.21 金鐘大出生在這個世界上.

也許他不會想到17年後他會成為那個眾所皆知的CHEN.

但現在他是EXO的補刀團長金鐘大.

你說他晚進團內但你知道他為了這個機會等了多久?

他寧願離開韓國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中國跟其他的中國團員們生活、唱著也許他還不懂的中文歌

你說他為團裡付出了多少?  你說他沒實力真的嗎? 

他說過:希望其他人聽完我唱歌後不知道我到底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.

的確,他現在就像個中國人一樣中文講得也許還比我們好(?

大家都知道她家有四口人、爸爸媽媽哥哥和他

大家都知道他的超能力是呼嚕嚕框框框框逼_逼逼

你說.她為了完成他的夢想做了多大的努力?

 

To.Chen

喜歡上欸受的時候我真的必須說我對你的印象真的很平凡

身高長相真的都感到非常平凡((((((拜偷補藥打我啊)))))))))))

但當我真的變成深沉溺愛飯的時候我才發現你是如此的有魅力

你的笑容足以融化黃子桃的熱情(what.) 你的聲音讓我感到安心.

讓我越來越覺得你是個很暖很暖很暖的暖男xi.

不管是你賣萌還是認真的樣子真的都好有魅力.

CHENing Machine Happy birthday! 相信有一天你也可以跳出自己的style.

 

첸 생일 축하해요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t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